张斌胜在高平调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3-18 11:54:00 信息来源: 晋城人大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高平市,就包联重点工程项目高平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张斌胜与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并召开了座谈会,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资金、土地等突出问题。

  张斌胜强调,重点工程项目是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造福人民群众的重要支撑,必须要抓紧抓好,高质量建设好。当前,受经济下行压力叠加疫情冲击的影响,企业新上项目面临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越是困难时期,企业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以项目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项目管理,尽快安排人员全力复工复产,尽量减少损失,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抢进度,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按期按质顺利完成;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