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到民营企业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29 16: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到民营企业联系点调研
    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高平市,对所联系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中,张斌胜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凯永养殖有限公司和山西吉利尔潞绸集团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张斌胜指出,高平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落实对民营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优化服务水平,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中的各种问题,打造出更加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民营企业家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民营经济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实际,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活力,提升发展效益,继续开拓进取、创新创造,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畅王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