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在沁水县调研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8-11-26 17:53:00 信息来源: 晋城人大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深入沁水县就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张斌胜一行先后深入山西兰花科创玉溪煤矿、沁水县新建年产30万吨陶瓷熔块生产项目所在地、世行贷款煤层气开发利用示范项目所在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沁水县省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情况汇报。

  张斌胜强调,项目是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抓住机遇,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创优发展环境,简化审批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要强化责任当担,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项目现场,及时了解掌握、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各项目企业,要自加压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建成达产达效,为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