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02 08:46:05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山西省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公告》要求,现将我市2023年度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科学的方法和严密的程序进行测评。

二、面试人员

经过笔试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考生共计60名。(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6月10日

报到时间:支教岗位面试考生于6月10日上午6点30分报到,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岗位面试考生于6月10日上午7点30分报到,所有面试考生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地点:高平市第六中学

四、面试方式

(一)报考支教岗位考生面试采取讲课方式进行,重点测评考生教育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技能、综合表现、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等。备课60分钟,讲课15分钟。讲课使用教材详见附件2。

(二)报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岗位考生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评考生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求职动机、人际交往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时间10分钟。

(三)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数为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二位小数)。面试结束后,以综合成绩(支教服务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其他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综合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四)若最后一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采取加试环节确定排名,加试环节依然采取面试形式。

(五)面试结束当天,在考点门口张贴面试成绩,并在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布综合成绩,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

(二)面试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带入考点。如果本人已携带进入,应主动关机并交给集中室工作人员统一存放,未按规定存放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五)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面试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设立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56-2199486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56-5221325

监督电话:

晋城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0356-2199409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0351-3041178

附件:

1.晋城市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面试人员名单

2.晋城市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招募面试讲课使用教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