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科技合作交流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11 10:33:2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县(市、区)教育(科技)局、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山西省科技合作交流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按照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科技合作交流专项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由于我局需对网上、纸质申报材料进行初审,请各申报单位2022年9月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2022年9月12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6份先报所属县(市、区)科技部门初审并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市科技局国际交流与合作科(晋城市农业大厦630室),最后由市科技部门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省厅。

在申报过程中,如遇具体问题或咨询相关事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科 茹菊霞      

联系电话:0356--2688000

附件: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科技合作交流专项的通知》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9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