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24 11:06:52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8:20前报到。

面试地点:晋城市人事考试综合服务中心(晋城市城区文昌西街1388号)。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考生须符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务必如实填写《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1),进入考点时与场所码一并核验。

2.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

3.考生须遵守国家和我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省外考生抵达晋城后,要在第一落点进行核酸采样,并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时间要间隔24小时以上);省内考生报到时须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市内考生报到时须持本人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根据国家和我省、市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凡违反我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取消选调资格,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按照指定的面试报到时间,持本人身份证到面试地点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建议考生提前1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的时间,避免因迟到而不能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有关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356-2020513;0356-2026160

附件:2022年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防疫承诺书.docx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  

2022年6月24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