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阳城县凤城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1-10-21 15:51:24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提高我市全员核酸检测能力和检测质量,完善核酸检测采、送、检、报全流程的工作机制,检验各县(市、区)在疫情发生时较短时间内科学、规范、有序完成区域内全员核酸采样检测能力,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0月21日(周四)下午17:00时至20:00在阳城县凤城镇丰泽二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是一次应急演练,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因演练现场将有参演车辆和人员向演练区域集结,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演练现场将实施人员管控,请广大市民朋友不要围观,自觉配合。

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批准不得对演练场景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对违反规定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