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技局关于2021年度市级技术创新中心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0-15 15:44:39 信息来源: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县(市、区)教育(科技)局、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晋城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办法(试行)》(晋市科字〔2021〕7号)、《晋城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市级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晋城市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行动计划》(晋市科字〔2021〕18号)等有关规定,通过单位申报、县(市、区)科技部门审核、市科技局复核、专家实地考察评审等程序,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我市2021年度市级技术创新中心拟认定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0月21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晋城市科技局提供书面材料,提出异议的材料应有事实依据,逾期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晋城市泽州南路851号农业大厦630房间

联 系 人:茹菊霞 祁杉钐  

联系电话:0356-2688000

附件:晋城市2021年度市级技术创新中心拟认定名单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