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4 18:17: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贺 词

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晋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中共晋城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晋城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在中共中央、中共山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共晋城市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极大地调动了全市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加快发展、争先发展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了中共晋城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高质量发展进入全国第一方阵。我们欣喜地看到,晋城人民多年的“小康梦”“高铁梦”“创文梦”“大学梦”一一成真,综合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城市功能实现新跃升,农村面貌发生新变化,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这些优异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五年来,中共晋城市委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不断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不断加强同党外人士的合作共事,切实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创造条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各自职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良好局面。借此机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中共晋城市委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共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鼓劲的大会。这次大会的召开,对我市的改革发展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深信,新一届中共晋城市委,必将以更加奋发有为、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与中共晋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奋发有为,为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晋城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晋城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晋城市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晋城市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晋城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员会      

晋城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