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大学生朋友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1-06-16 11:04: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骄阳似火 倒屣相迎

——致大学生朋友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大学生朋友们:

你们好!

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在2021年暑期到来之际,晋城市委人才办、共青团晋城市委怀着对人才的热切渴望,向有意来晋城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广大大学生青年才俊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热烈的欢迎!

晋城是一座历史悠久、开放包容、物产富饶的全国文明城市!地处山西省东南部,位于南太行之巅,是山西省唯一一个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城市,更是对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经济发达地区的桥头堡。

晋城,生态靓丽,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晋城,物产丰厚,是中国最北的丝绸产地。

晋城,人文厚重,有全国第一的古堡群。

晋城,资源富集,有全国第一的煤层气。

晋城,产业发达,有全国第一的低硫煤和煤化工。

我们自豪

进入新时代,美丽晋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城市品位大幅提升,城市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营商环境、公共交通、基础教育均迈入全国第一方阵。人才强市战略稳步推进,围绕青年人才深层次需求,着力推出购房补贴、生活补助、创业扶持等惠及面广、含金量高、吸引力强的“服务套餐”。转型发展步伐加快,煤炭和煤化工、钢铁铸造建材、煤层气、先进制造、全域旅游和康养五大千亿级产业正蓬勃发展。

求贤若渴的晋城正依托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市校合作主阵地,通过全力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基地,建成青年人才事业起步的“第一站”和成就事业的“梦工厂”。

我们承诺

这里基础设施完备,是集生活、住宿、学习、活动于一体的标准化基地。

这里岗位需求丰富,主要涵盖光机电、机械、电气、电子信息、自动化、材料、计算机、大数据等专业。

这里补助政策实惠,提供免费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为大学生办理人身意外保险,实习实训期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补助,顶岗人员另发薪酬。

这里发展前景广阔,四千余家企业入驻园区,产业转型蓄势待发,创新创业机会众多,成果转化、风险投资、企业孵化、展览展示等各类功能区一应俱全。

在这个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时代,一座城市的繁荣离不开青年人才的集聚,更离不开青年人才的理想事业和激情活力。

我们希望

广大大学生青年才俊能够积极乘上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快车,抓住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在晋城这片热土上立大志、谋大业,书写青春之志,谱写奋斗之歌,走出精彩人生。

大学生朋友们,晋城的未来前景光明,晋城的发展步履坚定。发展的晋城迫切需要人才,开放的晋城真诚欢迎人才。我们满怀期待各类高校莘莘学子来晋一展才华,这里将成为您梦想起航的地方!


中共晋城市委人才办

共青团晋城市委  

2021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