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对拟认定省级星创天地进行核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3 08:52: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县(市、区)教育(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星创天地管理办法(试行)》(晋科发农〔2019〕93号)和《关于开展山西省星创天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晋科函〔2019〕112号)要求,经申报单位申请、组织部门推荐、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省科技厅已公示拟认定省级星创天地名单(附件1)。现根据山西省科技厅《关于对拟认定省级星创天地进行核查的通知》要求,开展对拟认定省级星创天地进行现场核查的工作,请拟认定省级星创天地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补充完善申报材料中2020年至今情况,我单位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同各县(市、区)教育(科技)局工作人员一同进行实地核查,进一步核实情况,核查时间为5月15日——5月16日,请相关单位做好准备工作。

附件:拟认定省级星创天地名单.docx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