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市文旅局举办文旅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06-08 08:38:14 信息来源: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6月7日,市文旅局邀请晋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开展专题宣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15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上官建红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重点,从基本情况、相关知识、“数”读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解读、如何学习贯彻等方面,全面、系统、准确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互动性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深受启发,受益良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溯源、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把握。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