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荣获“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6-08 08:33:52 信息来源: 晋城市财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财政局获得“节水型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市财政局开展节能降耗工作,践行节约理念,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中取得的一项显著成效。

市财政局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贯穿用水始终,积极推进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示范带动干部群众节约用水,营造“全民节水”良好氛围。一是建立用水台账,每月由指定人员对水表进行抄表记录,保存原始数据,进行用水合理性分析,深挖漏水点和漏水隐患。二是建立定期巡查机制,指定专人每日对用水区域进行巡查,定期对用水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保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跑冒滴漏现象。三是大力开展宣传实践活动,在公共区域张贴节水宣传海报,悬挂节水横幅;在卫生间、食堂等主要用水场所张贴节水标识;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在全局范围内掀起节水热潮。(杨伟伟)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