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档案馆开展“学思想、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16:52:36 信息来源: 晋城市档案馆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档案馆开展了“学思想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焦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省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开展集中交流研讨。

党支部副书记焦健以《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党课。

会上,为两名党员同志开展了政治生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重要位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