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地域文化通览·晋城卷》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53:34 信息来源: 晋城市委党史研究室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6日,《山西地域文化通览·晋城卷》篇目评审会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召开,标志着该书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为了坚定文化自信,充分挖掘文化资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文化强省、文化强市提供史料性、学术性、可读性、权威性兼具的地域文化读本,自《山西地域文化通览》编撰工作启动以来,我市积极筹备,于今年4月成立了《山西地域文化通览·晋城卷》组委会、编委会。

编审会上,介绍了《山西地域文化通览·晋城卷》前期准备工作和篇目编排的基本情况。各位评审专家畅所欲言,从《山西地域文化通览·晋城卷》的资料整理、内容架构、设计风格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委会表示,将认真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沉下心来,专心致志,全力打造好这部晋城文化精品工程,使之真正成为“资政要览”,成为集基础性、权威性、学术性、可读性,彰古昭今、服务当代、传之后世的经典地域文化丛书。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