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组织召开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暨“准军事化”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1 08:36:40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国防动员工作深度融合发展,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求,5月29日上午,市国动办组织召开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暨“准军事化”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明领学了市直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的实施意见》,对“护民之盾”党建品牌进行了再宣贯,对党建品牌的主题、内涵作了全面的讲解,对党建品牌的创建、巩固、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深度解读。会议还宣读了《中共晋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护民之盾”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晋城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准军事化”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深化创建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建品牌创建的现实意义。“护民之盾”党建品牌是结合国防动员和人防工作实际,不断总结、反复提炼出来的,明确了我们的使命,指明了我们的奋斗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了解“护民之盾”党建品牌的内涵要义,做到应知应会、入脑入心,并以其指导实际工作,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将党建品牌创建作为助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往深、往实走,形成“组织领导、党员引领、人人参与”的共建格局,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党建品牌,提升品牌建设实际成效。三是将党建品牌创建作为助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将品牌创建融入国防动员、人防工作的方方面面,聚焦“国防动员指挥通信实战化、人防工程建设规范化、国防动员宣传教育长效化、国防动员机关建设‘准军事化’”四大工程建设,深入开展“14项”行动,着力在践行“强防铸盾、护民利民”的目标任务上下功夫,通过努力锻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国防动员铁军队伍,助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