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2023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

发布时间: 2023-06-01 08:33:30 信息来源: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行业科普责任,加强粮食政策规划和科技成果宣传,推动科普融入粮食和物资行业发展,5月24日,市县两级发改部门及相关单位同步组织开展了以“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为主题的2023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本次科技周宣传活动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科技创新和粮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科技和人才兴粮储粮、粮油适度加工、健康消费、节粮减损,应急物资等工作内容展开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有关科学储粮、粮油加工、节粮减损、应急物资储备和粮油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宣传资料,耐心解答了群众有关科学储粮,节粮爱粮、食品安全知识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粮油科技的认识,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节约粮食、安全储粮的意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