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5-30 09:35:12 信息来源: 晋城市外事办(市台港澳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刚刚结束的“台湾同胞 海外侨胞山西(晋城)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上,晋城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授牌仪式同步举行,标志着全省第2家、全国第151家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正式成立。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率各地台协会负责人到会祝贺,约100名各地台商台企代表参加活动。

晋城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的成立,是在国台办、山西省台办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市、县两级台办和在晋城的台商台企持续两年共同努力筹备的成果。2021年,根据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山西省促进晋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具体措施》,高平台湾产业园挂牌山西省首家省级海峡两岸产业园,为台商台企在晋城集聚发展提供土壤和平台;市、县两级相关部门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晋台经贸交流,不断吸引更多台商台企来晋城投资兴业,为晋城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的成立奠定了扎实基础。台协会的成立,一方面将努力于团结和服务所有在晋城的台商台胞,沟通政府、联系两岸,为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繁荣贡献力量;另一方面,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晋城与台湾经贸文化领域交流合作,更好地推动两岸和平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