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地震局调研组在晋城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5 17:43:48 信息来源: 晋城市防震减灾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4日至25日,山西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宇坤带队在晋城市调研防震减灾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晋城市应急指挥中心、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市地震监测台网中心和高平GNSS地震监测台站,召开了晋城市防震减灾工作调研汇报会,并与市防震减灾中心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晋城市防震减灾中心2022年度工作汇报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郭向奎汇报了近年来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瓶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常胜作了表态发言。

陈宇坤对晋城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薄弱环节,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一要坚持“两个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完善工作机制,推进融合发展,积极融入和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基础建设,摸清风险底数,不断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