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阳城县润城镇上庄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5 15:21:24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3年5月24日,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阳城县润城镇上庄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会议,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润城镇党委、上庄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庄村第一书记原豆从产业、生态、文化、人才、组织振兴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两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司进锋介绍了新任驻村第一书记的基本情况。新任第一书记卢辉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志红从使命光荣、大有可为、接续奋斗、前景可期四个方面对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庄村党支部书记王进军对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两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分别赠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助力乡村促振兴、真情帮扶保发展”锦旗、原豆同志上庄村荣誉村民证书。


责任编辑: 张舒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