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开展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24 17:11:16 信息来源: 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3日,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人员围绕各自岗位职责,聚焦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成绩、展示亮点,直面问题、剖析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中心主任陈高晋对述职人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开篇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闯劲、干劲、拼劲,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能力素质,不断提高执行力、增强落实力,抓好全年工作的谋划和落实,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治超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