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48:19 信息来源: 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0日下午,中共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2023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谈心谈话情况,严格按照“两个对照六个查摆”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持续推进理论武装常态化、组织建设规范化、党风廉政长效化,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高质量的文稿起草和决策咨询服务,为奋力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