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7 08:33:53 信息来源: 晋城市审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5日,市审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丽芳主持会议,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俊杰应邀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俊杰同志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警醒全体审计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秉公用权、廉洁从审,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国文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镜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坚定不移“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审计新贡献。

张国文要求,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实践行对党忠诚;二要始终把廉洁文化植入心田,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四要始终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优质提高工作效能;五要始终把监督职责扛在肩上,全面依法履职尽责;六要始终把勇于担当贯穿其中,打造过硬审计队伍。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