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志前行开新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

——晋城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疾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10:31:44 信息来源: 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春新气象,为确保2023年疾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30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2023年疾控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中心主任郭建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建英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谋划。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健康晋城”建设目标,立足疾控职能和工作实际,对照上级要求,创新思路、高点谋划,切实做好2023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二要务实进取,争创一流。各科室要勠力同心,团结协作“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疾控业务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层层抓好落实,使今年工作有新的突破、新亮点。三要遵章守纪,优化作风。要充分发扬疾控人在疫情防控战场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凝心聚智谋发展,奋楫扬帆新征程,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培养“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做好全市疾控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中心传染病防控科科长牛俊国结合我省我市新冠病毒变异株监测、城市污水新冠病毒监测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信息报告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监测预警及信息报告工作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