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2023网上年货节”网络销售破千万

发布时间: 2023-02-01 08:43:45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潜力,繁荣活跃节日市场,根据商务部、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2023网上年货节”活动的要求,从1月7日开始至1月28日,市商务局组织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市电子商务协会、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相关企业,开展了2023“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迎新春线上促消费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效进行,市商务局制定印发了《关于印发2023“晋情消费 品质生活”迎新春线上促消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于1月7日在晋城万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各级商务主管部门积极落实市商务局部署,精心组织企业参与,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电商企业利用淘宝、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微信小程序及自建平台,对接本地特色产品加工生产、大型商超、美食餐饮娱乐等企业谋划营销策略,开展线上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这次活动,全市参与企业达118家,商品类别涵盖生活日用、百货服装、粮油食品、生鲜果蔬、调味、山货特产、特色小吃、年货大礼包、各类美食、休闲娱乐团购套餐等700余款产品,SKU数量1962个,参与达人、主播317人。网络销售额达1315.36万元,较2022年网上年货节活动增长39%。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