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迅速传达贯彻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31 14:34:20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0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主持并讲话。会上,朱全红带头领学,系统学习了省、市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也是部署当前工作、落实工作责任、抓好起步开局的一次“动员会”。中心全体要深刻领会金湘军省长关于狠抓落实工作的“五个进一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相关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抓落实见成效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用好抓落实各项机制,增强抓落实本领能力,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要以此次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专题部署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争先意识,迅速行动起来,分工负责,团结协作,精准发力抓好落实,掀起企业复工复产的热潮,推动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