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21:36 信息来源: 晋城市司法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市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十考核组组长、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赵三毛一行深入市司法局,对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会上,赵三毛就考核目的、考核程序和考核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他要求,市司法局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客观全面总结成绩,积极配合考核组做好相关工作,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责任集中考核工作。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述职报告。

会议还组织了考核测评。会后,考核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考核谈话等方式,对市司法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市司法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