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起来,比起来!朱慧杰给市场监管人鼓劲加油

发布时间: 2023-01-29 08:27:31 信息来源: 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8日是大年初七,也是兔年第一个工作日。一大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慧杰带领局班子成员到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给干部职工拜年,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干起来,比起来,用优异的成绩证明自身的价值。

朱慧杰一行先后来到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市民营企业协会、市消费者协会等直属单位,以及局机关各科室,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朱慧杰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圆满完成了各项市场监管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春节期间,仍有许多市场监管人继续奋斗在市场监管一线,加强监管,稳价保质,服务民生,为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新年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局党组向大家表示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学习进步、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朱慧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繁重,而市场监管工作直接关乎民生,与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息息相关,丝毫马虎不得。从今天开始,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紧紧围绕“讲政治、抓服务、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五项重点要求,把心收回来,把工作干起来,迅速从假期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第一时间投入到各项市场监管工作中,确保开好头,起好步。各直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创精品、出亮点,在全局上下形成“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打造更多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