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开展“两节”期间治超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28 15:34:23 信息来源: 晋城市治超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确保我市春节、元宵节期间治超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月26日,由市治超办副主任贺海燕带队的检查组深入基层一线,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和站点进行治超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宫岭超限检测站和晋焦高速晋城东治超办公室,对“两节”期间的车辆检测情况、节假日值班交接情况、不进站闯卡车辆的抓拍上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治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要求进一步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和内部管理,加强节假日期间的治超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运用好科技治超手段,严厉打击节日期间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因超限超载引发的安全事故,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