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六考核组莅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39:2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6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委第六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贾晓娥对本次目标责任考核进行动员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述职述廉。市纪委监委驻市能源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国平,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贾晓娥强调,要深刻认识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市委对于目标考核的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考核内容程序,坚持客观、公平、公正,积极配合做好考核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郭明太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为党的二十大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作为全年工作的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十抓安全”的总体要求,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全年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亡人事故28起,死亡30人,同比分别下降26.3%和33.3%。预计全年亿元GDP安全生产事故死亡率为0.013,占省控指标(0.036)的36.1%,排在全省第一方阵;煤炭百万吨死亡率为0.01,占省控指标(0.04)的25%。首次实现了全年未发生较大事故,连续8年未发生重大事故的历史最好成绩。

会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现场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细致考核。

市应急管理局,将在考核中寻找差距、查漏补缺,认真部署推进新一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社会环境,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