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发改委进行专项考核

发布时间: 2022-11-30 08:39:03 信息来源: 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3日,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考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工作汇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杨跃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对委党组、办公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本部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主要领导一线调研指导、组织本部门本系统培训、重点工作开展成效等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考核组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在贯彻落实、方案制定、台账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考核组指出,开展此次专项考核,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迎接省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市发改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摆在发展改革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不断提升项目谋划的水平,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我市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基础。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市委市政府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部署和“四大牵引性工程”为抓手,立足部门职能,踔厉奋发、创新工作,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文件,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