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 2022-11-30 08:36:43 信息来源: 晋城市审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4日,市审计局采取局党组学、党支部学、个人自学等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对《习近平关于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一书的系列内容,开展了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切实做到了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在全局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资料和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高举思想旗帜,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鼓励人们向上向善的思想文化内容,培塑崇德向善的文明新风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强大思想武器,带头用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