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1-30 08:41:54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6月至11月,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等部门积极开展双随机抽查和公开工作,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任务。

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共抽查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企业4家,二手车交易企业4家,汽车销售企业7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3家,外商投资企业3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4家,备案的特许经营企业1家,对外劳务公司1家,共计开展了10项抽查任务,抽查企业数达27家。通过运用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强化了“双随机、一公开”的统一化、制度化、规范化,落实了行业监管责任,优化了全市商务领域营商环境。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建立健全常态化督查机制,加大“双随机、一公开”的对口指导、督促和检查力度,细化完善抽查工作指引和实施细则,继续推进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全面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巩固和拓展部门联查覆盖面,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