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住建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1-24 09: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住建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晋城市住建局按照《晋城市住建局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安排,严格抽查检查,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

10月10日至11月19日,住建局通过系统随机抽取了4家检查对象和2名执法检查人员。对建筑用工实名制执行情况、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执行情况及企业的市场行为等工作进行了抽查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开展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执法检查。

下一步,晋城市住建局将继续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执法工作,积极探索跨部门联合执法的工作方式,进一步优化联合检查机制,将此项工作做实常态化、实现长效化,全力营造建筑行业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