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25:1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晋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于9月22日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会,市工改办有关成员单位、县工改办、各级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各县市区工改办和市工改办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多点开花,审批办理指标全面改善,前期策划生成、施工许可电子证照等重点改革措施创新实施,竣工联合验收率位列全省第一。

会议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是年度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的重要方面,是“办理建筑许可”指标的主要考评内容。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全面梳理落实改革任务,对标对表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有针对性地做好全市各项改革工作提升,体现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优势,强化项目第一支撑,下好项目谋划“先手棋”,打好改革“组合拳”,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

各参会单位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进行了讨论,对全面落实我市工改有关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完成改革任务达成共识。(秦天天)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