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市社会救助政策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8 08:48:23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民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提升社会救助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有效推进全市社会救助工作开展,9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了全市社会救助政策培训会议。各县(市、区)低保中心主任和分管特困供养、临时救助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办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主要围绕2022年我市新出台的社会救助政策进行深度解读,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现新出台的政策规定,深入分析当前我市社会救助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救助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社会救助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认真开展社会救助,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生活,不断完善救助措施,持续提升救助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我市社会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