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机关妇委会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9-28 08:50:02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商务局机关妇委会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安宁和幸福。为积极创建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家庭的出行安全,市商务局机关妇委会积极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培训,号召机关全体妇女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引导家庭成员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触目惊心的交通安全事故给在场人员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和心灵冲击,用鲜活的事例传递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深刻地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正确使用“一盔一带”的重要作用。今后,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发挥妇女独特优势,切实做好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维护者、宣传者,在文明城市建设中彰显巾帼风采、展现巾帼作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