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26 16:39:5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统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0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主持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王震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提出的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主动对标林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常委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做到深学悟透、入脑入心助推工作要始终保持昂扬姿态,乘势而上、砥砺前行,要始终坚持以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扎实做好统计调查和监测分析,进一步强化预警预判能力,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为奋力谱写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支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