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督导组到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15:52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3日上午,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督导组组长陕建峰带队来到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就“一部门一函告”中涉及的工作任务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指标的落实情况开展督导。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朱全红、副主任朱守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全红主任就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重点工作任务情况、落实《晋城市2022年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方案》中各项指标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详细询问了“打造涉企政策‘一站式’发布平台”、“全面清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三项指标的工作情况,并就政务数据共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参会人员进行了研判,为推进该项工作落实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督导组对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国评省考指标;二是要以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为依托,开放平台数据接口,加强与各部门间的数据共享,推进我市政务数据共享开放;三是要持续推进民营企业投诉受理工作,为企业纾困解难,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

朱全红主任表示,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举措,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

会后,督导组一行还对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