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档案馆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15:35:14 信息来源: 晋城市档案馆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的生动诠释,也是一项奉献爱心的社会公益事业,多一个人献血,就可能多挽救一条生命。

2022年9月23日,晋城市档案馆为践行“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组织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并有多人表示了献血的意愿。早上八点半,全体干部职工在晋城市中心血站集合,有意向献血的同志在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开始填表、验血、测血压等流程,最终有3名同志符合献血标准并参与献血。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公益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手里的献血证比任何褒奖都更有意义。

无偿献血不仅给了更多生命生的希望,对自身也是大有益处,希望晋城市档案馆奉献的爱心可以帮助到需要的人。我们也倡导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奉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