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专题安排部署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1 18:35: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1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安排部署巡察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露旭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深化市县巡察上下联动工作会暨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任露旭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纪律性都非常强的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领导班子要带头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与巡察组同题共答,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露旭强调,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一要端正态度,提早梳理资料档案,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二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要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做到接受巡察和主动抓好工作两不误,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扎扎实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