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会议推进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8-11 09:12:1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4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委机关综合监管科负责人、六县(市、区)卫体局分管领导和综合监管科负责人、市县两级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参加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六县(市、区)卫体局汇报本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和医疗乱象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赵娟介绍了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李琳强调,一要凝聚共识提站位。各县(市、区)卫体局和执法队要高度重视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尽快细化任务指标,明确工作措施和时限,确保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创建工作早日通过省级验收。二要对照标准抓落实。各县(市、区)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要严格对照标准,明确责任人,倒排工期;逐一自查核查,逐条落实,加快补齐短板和弱项,达到机构设置合理,功能用房和装备齐全,保障到位、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执法严格、作风严谨,文化内涵丰富的建设标准。三要强化督导促成效。加强对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督查指导,紧盯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的工期和时间节点,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督查促创建,倒逼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参会人员统一到晋城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参观学习了规范化建设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