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河集团送红色电影到新城工地

发布时间: 2022-08-05 16:51:00 信息来源: 丹河集团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夜幕下的丹河新城项目工地非常热闹,《1921》《渡江!渡江!》《血战狙击岭》……一部部革命题材的红色电影正在这里接连放映。

丹河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非常关心外来务工人员的生产生活。近期,为了丰富丹河新城务工人员班后精神生活,致谢广大劳动者为丹河新城作出的贡献,积极开展了主题为《致敬新城劳动者,红色电影进工地》活动,专门从晋城市金都影剧院请来了放映队,租用了座椅,深入水东回迁安置房、赵庄回迁安置房、科技市场、商务中心A区等项目现场巡回放映红色电影。

据了解,丹河新城务工人员大多来自河南、河北、四川等外省人员,一天劳作后的业余生活枯燥而单调。这次送电影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观看后,务工人员纷纷表示:“能在工地免费观看红色电影,不仅缓解了一天疲劳,为枯燥的生活增添了乐趣,而且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活动非常暖心,丹河集团这个大家庭非常温暖”。

这次送红色电影进工地活动,从7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初,目前已连续放映十余场,惠及务工人员6000多人次。(丹河集团党群工作部 翟瑶)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