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最美审批人” 书画摄影竞赛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17:38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隆重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最美审批人”书画摄影竞赛活动表彰大会,对获得书法绘画摄影一、二、三等奖共21件作品和优秀组织奖进行了表彰。

大会由局机关工会主席郭晋生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文峰宣读了《关于表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最美审批人”职工书画摄影竞赛活动获奖作品的通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班子成员为21名获奖人员和3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霞代表局党组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对局机关工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上级工会和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助推行政审批事业开创新局面,紧紧围绕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1358”工作整体思路,激励职工做审批领域的行家里手,以实际行动开创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工作新境界。三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做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让职工真正感觉到工会是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四要大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转思想、转作风、转方式,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本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营造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面改革发展的良好文化环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晋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