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专班会议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41:13 信息来源: 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晚,晋城市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工作专班召开联席会议,就当前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讨分析。

会议通报了目前全市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向进展缓慢的第三方运营企业现场下达了督办函,要求运营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一特色三标准”和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不惜代价,加快进度,实行日报告制度,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是2022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各专班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作,想方设法,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好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切实将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