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举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梳理及最新融资产品政策宣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39:32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2日,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联合晋城定坤会计师事务所在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七楼会议室举办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梳理及最新融资产品政策宣传》培训。我市70余家小微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晋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规划质控股股长赵雪梅为大家进行授课。赵雪梅老师对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并且列举了实际操作中的案例,与学员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对进一步提高企业财务管理能力具有较强指导意义。会后,泽州农商行授信审批中心总经理王丹丹老师对疫情下农商行对企业的各种普惠贷款进行了详细讲解,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与企业对接了贷款业务。

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得到各位学员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平台将继续结合政策热点,根据企业需求不断完善培训主题,提升服务质效。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