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副局长史国兵一行调研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37:49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上午,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国兵一行调研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陪同调研。

史国兵实地调研了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可视化大厅,详细了解了平台网络建设运营情况,重点就平台各项功能开发、数据收集与安全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平台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他指出,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的迅猛发展在全省走在前列,平台要加强宣传引导,拓宽信息推送渠道,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渠道,确保惠企政策、服务活动等信息第一时间准确传达到企业。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整合资源,把平台建设好、把功能完善好、把服务优化好,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企业服务平台,为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发展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