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26 09:28:46 信息来源: 晋城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不断提高监管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质按量完成。5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推进会,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局、开发区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要点》,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实际和省市场监管局工作安排调整情况,在原有工作要点基础上,重新对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和细化,并以表格形式明确了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不同程度上存在的协同不力、查处不严、整改不力、能力不足等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完善提高。要坚持综合施策,聚焦关键环节,抓好抓实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坚持系统观念,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形成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整体合力,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