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党支部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6 09:39:55 信息来源: 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20日上午,市治超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由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组织的赴洞头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党史馆、初心小院、麦田广场、大任石、廉政教育基地等场所进行参观,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边听边观看图片资料,详细了解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恪守家规家训的典型廉政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观看了解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并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也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职责,知敬畏、守底线,在警钟长鸣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