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光伏发电项目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5-25 08:49:28 信息来源: 晋城市发改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9日,市发改委召开光伏发电项目专题调度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项目推进中心主任周军军主持了会议,市能源局、规自局、交通局、审批局、卫健委、各县(市、区)发改局、能源局以及各光伏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单位项目进展、手续办理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相关市直部门针对项目建设工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指出,光伏发电项目作为实现新能源产业“双碳”目标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光伏发电项目紧紧抓在手上,采取更加积极、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举措,积极推进我市光伏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调度,大力推进光伏项目建设进度,帮助项目单位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项目尽快达产达效。要合理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6月30前保障性项目能并网发电。要摸清项目底数,建立项目清单,实行周报告、旬通报、月专报制度,千方百计促进光伏发电项目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